close
昨天剛更新了一下
馬上就有人看到了
害我驚訝了一下
有人看我就常上來吧

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早起來
到下午撐不住又睡了一覺
到下午5、6點才起來...
不對...按到快轉了
早上的事還沒說
今天起的早
那我就早點去學校佔個好位置
不然有時候太晚去
都做到第一排的那種鳥位置
進校門感覺今天車比平常的多
但是人變的更少了
恩..一定是我早起的關係
其他人一定都還在睡懶覺
到教室找個位置開始享受我的早餐
咦~怎麼上課鐘響了還沒有人來
難道大家都賴床嗎
又坐了幾分鐘
決定先去丟個垃圾
沒想到其他教室都沒有人
啊是怎樣
大家是都說好的嗎
不行~我要冷靜
這一定是什麼電視節目的花招
我只是剛好是那個幸運兒而已
等我驚慌失措的時候
一定會有人跳出來
然後跟你說隱藏攝影機在哪裡
(對不起..最近歡樂嚇嚇叫看很大)
(請容許我會去這麼想...)
正當我告訴自己要冷靜
形象要保持的好一點
我是有就打電話來找我
"喂~你在哪裡??去吃早餐了啊.."
"我...我在學校上課"
"上你嗎啦..今天學校研究所考試放假你是給黑板上喔"
"啊..是..是這樣喔"
我只好默默的走回去
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?
遊戲都有隱藏關卡了
這篇當然有隱藏劇情
另一個點是...
我禮拜一沒課啊~~
我是禮拜二的課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想說去剪個頭髮
附近有一間150的來去給它試爆一下
看有沒有地雷
因為睡比較晚
吃完飯都8點多了
等我走到竟然跟我說
"對不起..我們要關門了.."
唔..你也關太早了吧
害我連踩都沒踩就被招回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昨天吃太好了吧
嘴巴長出個破洞
就在門牙的右上方
跟嘴唇的連接處
害我連講個話用力一點
就會去觸動它
那這樣
我最強的武器不就被封印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努力工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